詩丹德利有限公司 - 熱門焦點
客服電話: 04-7860169

疫情後,家具科技再度襲來!————第47屆中國(廣州)國際家具博覽會

2021-03-24
中國(廣州/上海)國際家具博覽會(簡稱“中國家博會”)創辦於1998年,迄今已經連續舉辦四十六屆。從2015年9月起,每年3月在廣州琶洲、9月在上海虹橋舉辦,有效輻射中國經濟最有活力的珠三角和長三角地區,彰顯春華秋實的雙城魅力。中國家博會展台搭建設計價格
中國家博會覆蓋大家居全產業鏈,涵蓋民用家具、飾品家紡、戶外家居、辦公商用及酒店家具、家具生產設備及配件輔料等, 春秋兩屆共匯聚超過6000家海內外頂尖品牌企業,共接待超過34萬名專業觀眾,是家居行業新品发布、內外銷商貿功能強大的一站式全球家居最佳商貿平台。
二十三年來,中國家博會始終堅持“從展商中來,到觀眾中去,展商和觀眾對美好事業的追求就是我們的奮鬥目標”的辦展理念,集渠道維護、趨勢发布、行業交流、貿易成交四大功能於一體,不斷為行業、產業、企業帶來更多更好的價值。